关于中国公民接种疫苗的提醒
2021-05-25 21:36

  根据爱沙尼亚国家接种计划,疫苗接种自5月17日起已向爱所有适龄人群开放,包括在爱临时居留、无医疗保险、无个人身份识别码的外国籍公民在内的所有人士,均可通过登录http://www.digilugu.ee、医疗机构登记或致电1247的方式进行预约,免费接种疫苗。

  随着爱全民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推进和疫情形势的缓解,爱政府逐渐放松管控措施,各类学校开始线下授课,商店和社会公共服务设施也恢复营业,在疫情尚未得到根本控制的形势下,如不做好自身防护必将带来更大风险。请在爱中国公民务必高度重视,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懈怠,继续按照要求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减少聚集性活动等,同时充分利用驻在国全民接种计划,根据自身实际,在自愿的基础上,积极接种当地疫苗。

  请已经接种疫苗的中国公民主动通过邮件向我馆进行报备(eslingshi@gmail/com.或consular@chinaembassy.ee)。

  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

  附件:在爱沙尼亚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报备表

  中国驻爱沙尼亚使馆

  2021年5月24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