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实行护照在线预约的通知
2017-02-02 07:35

  为进一步提高领事服务质量,优化证件窗口服务,提高证件工作效率,我馆将于2017年2月1日起全面实行护照在线预约申请。

  请申请人来馆办证前务必登录“海外申请护照预约”平台(http://ppt.mfa.gov.cn/appo/,建议使用电脑IE浏览器登录,暂不支持其他浏览器及手机登录)在线填妥申请资料、上传护照照片、预约办理时间并按网页提示打印相关表格及办证须知等。预约办证日当日,请申请人本人(未成年人须父母陪同)携带打印好的预约表格及资料、各项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张(与上传照片一致的)纸质照片等材料到使馆现场递交申请并留取指纹、签名等生物特征信息。使馆受理后,申请人可随时登陆在线预约平台查询办证进度。

  温馨提醒:

  电子护照对照片要求较高(具体照片要求请参见《电子护照人像照片规格要求》http://cs.mfa.gov.cn/zggmzhw/hzlxz/cjwd_660541/t1173897.shtml)。申请人可按照上述要求在线提交照片, 也可在递交申请材料时现场提交合格照片。如在线预约时上传照片失败,可跳过此步继续完成预约,再于预约办证当日携带2张符合要求的照片现场提交。极个别情况下,有可能出现照片已通过在线预约系统检测上传成功但也不符合电子护照照片要求的情况,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请以领事官员现场认定为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