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同爱沙尼亚总理罗伊瓦斯举行会谈
2016-06-03 03:00

  5月31日,爱沙尼亚总理罗伊瓦斯在塔林同来访的中国国务委员杨晶举行会谈。

  杨晶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爱关系进入平稳健康发展的新阶段。两国高层交往稳步开展,政治互信逐步加强,经贸、农业、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今年是中爱建交25周年,两国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方愿与爱方一道,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同爱国家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及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内合作,使中爱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罗伊瓦斯表示,爱沙尼亚同中国建交25年来,双边关系取得积极进展。两国虽然幅员相差很大,但双方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未来合作前景广阔。爱方愿同中方加强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农业及互联互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推动爱中关系发展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