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率团访问爱沙尼亚
2019-10-28 17:26

  为促进中国与爱沙尼亚民航关系的发展,应爱沙尼亚经济事务与通信部邀请,民航局局长冯正霖率团于10月21日至24日访问爱沙尼亚。

  23日上午,冯正霖局长与爱沙尼亚经济事务与通信部副部长库宁格举行会谈,就修订《中爱航空运输协定》、扩大双边航权安排、加强中爱民航关系等事宜进行磋商并达成共识。会上,冯正霖局长与库宁格副部长签署了《中爱民航主管部门间谅解备忘录》,为中爱空运企业开通航线和开展商务合作奠定法律基础。

  冯正霖局长表示,《中爱民航主管部门间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为下一步修订1999年签订的《中爱航空运输协定》和发展双边航空运输关系打好基础,也是双方积极落实去年两国领导人会晤就务实合作达成的重要共识的具体体现。中方愿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7+1合作”框架下,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两国民航各领域合作。库宁格副部长感谢中国民航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爱沙尼亚希望成为中国电商企业输欧货物集散中心,航空运输是必不可少的一环,爱方拥有与中国航空企业合作的优势和意愿,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开发中爱之间的货运和客运航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