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坡大使为即将访华的爱第一副议长潘特斯饯行
2010-08-27 23:24
 

826日,黄忠坡大使夫妇在官邸宴请应全国人大邀请访华的爱沙尼亚第一副议长潘特斯及代表团成员。

 
 黄大使与潘特斯副议长代表团合影

黄大使欢迎潘特斯副议长及代表团成员到官邸做客,并表示议会交往是两国关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爱两国议会交往与合作,有助于交流信息,增进了解,建立互信,促进双边关系的发展。黄大使向潘特斯副议长介绍了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强调尽管中国经济有了很大发展,但仍属发展中国家,人均GDP世界排名在100位之后,在发展经济、促进民生方面存在不少问题。最后,黄大使预祝潘特斯副议长此访取得圆满成功。

 
 黄大使与潘特斯副议长交谈
潘感谢黄大使设宴为她饯行,并表示,近年来爱中两国立法机关之间往来密切,中国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华建敏今年5月对爱沙尼亚的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她是第一次以副议长身份访华, 期待与中国全国人大同行的会面。潘表示,相信此访将进一步促进两国立法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