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爱经贸研讨会和中爱经贸周在爱首都塔林举行
2005-11-11 00:00
  2005年11月9日下午,中国驻爱沙尼亚使馆商务处与爱沙尼亚贸易委员会在塔林萨斯宾馆共同举办了中爱经贸研讨会。宏九印大使、爱外交部合作发展司司长拉瓦以及爱工商、法律界人士、新闻记者等7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首先宏大使和拉瓦司长先后致辞祝贺。使馆刘明国商务参赞就中爱经贸关系现状和发展前景等发表了演讲。爱沙尼亚贸易委员会执行董事马德、多位爱企业家和使馆杨衍军二秘分别做了专题演讲。
  会后,与会人士还进行了具体的交流讨论。普遍认为,此形式的研讨会有助于增进爱企业对中国市场情况的了解,对于爱企业开展与中方企业的合作有很大帮助,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与爱沙尼亚贸易委员会的合作关系,扩大和加深了同爱各界人士的联系。
  在研讨会举办期间,还举办了中国经贸周活动。刘明国参赞接受了爱国家电视三台、《时代邮报》和爱广播电台记者的采访,并回答介绍了我对外经贸政策和双边经贸关系等问题,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