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沙尼亚大使曲喆会见塔林市长萨维萨尔
2014-01-09 16:30

  1月8日,驻爱沙尼亚大使曲喆会见塔林市长、爱沙尼亚中间党主席萨维萨尔,中间党籍议员卡洛、莱普斯与塔林市外办主任路易克陪同出席。双方就两国文化交流、旅游、地方政府合作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曲大使对萨为推动两国政党及城市间友好合作所作贡献表示感谢,表示中国使馆将继续与塔林市政府保持友好合作,办好每年例行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并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挖掘合作潜力。曲大使介绍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情况以及关于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定,阐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与重要意义,指出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实现中国梦将为包括爱沙尼亚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巨大发展机遇。

  萨愉快地回顾了塔林市与北京市合作举办的历届中国春节庆祝活动情况,称这已成为塔林市民每年冬季翘首以盼的一项盛事。萨并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赞叹,称中国的发展经验具有借鉴意义,表示愿与中国使馆密切配合,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更上层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