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海教育展在塔林大学成功举办
2016-05-17 06:14

  5月13日,第八届上海教育展在爱沙尼亚塔林大学举办。本次教育展由上海市教委主办,塔林大学孔子学院协办,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7所国内知名高校和7所中小学参展。驻爱沙尼亚大使曲喆、爱教育部副部长拉帕约、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瑞阳及塔林大学副校长瑞思卡出席教育展开幕式并致辞。

 

 
 
  曲喆大使简要介绍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建设主要情况和发展远景,回顾了近年来中爱教育合作主要成果,积极评价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和院校以及塔林大学为推广中文教学和中爱教育合作所做出的贡献,鼓励广大爱沙尼亚朋友赴华留学深造,并祝愿教育展圆满成功。

 

 
 
  爱教育部副部长拉帕约热烈欢迎上海教育代表团访爱,积极评价爱教育部与上海市教委此次签署的教育合作备忘录对促进两国高校合作和人文交流将起到的作用。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瑞阳介绍了上海市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感谢爱政府相关部门与塔林大学对活动的支持,欢迎爱学生赴上海留学。塔林大学副校长瑞思卡介绍了该校孔子学院开展中文教学和推广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方院校的合作交流。

 

 
 
  教育展期间,主办方还安排了书法、剪纸等传统中国文化表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